月光博客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但为君故, 沉吟至今

« Google Mapplets正式发布Google Blogger提供Feed重定向功能 »

Google Earth台湾地标引发两岸网友争议

  近日,Google Earth地标上显示的文字又引发两岸网友的争议,经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总统府”的卫星地图上,被大陆网友标记了“台湾伪总统府”的字样。经过我的分析,这个图片地标实际是通过Panoramio更新到Google Earth中的。

Google地标引发两岸争议

  尽管台湾的网友进行了抗议,但是我估计,通常情况下Google会谨慎处理网友自行上传的数据,比如先前的Google Earth上的日文“伪满洲国”地标,虽然MOP在那里炒作的挺热闹,最后Google也没有将该争议地标删除。

  不过,我不赞同这名大陆网友的做法,这么标记没有什么意思,是在胡闹。你可以在别人家门口乱标记,难道别人就不能到你的天安门上乱标记吗?这样搞来搞去有意思吗?

  参考新闻:星岛环球网-Google出现台湾伪总统府字样 引发两岸笔仗

  星岛网讯:知名的Google Earth网站,日前在台湾总统府的照片旁出现简体字的“台湾伪总统府”字样。为此,台湾总统府紧急向Google抗议,该事件亦掀起两岸网友激烈笔仗。大陆网友呛声迟早会打下台湾;而台湾网友则回呛就怕不来打。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Google Earth网站在台湾总统府照片旁出现“台湾伪总统府”的字样,台湾总统府接到消息马上搜集图片证据向Google抗议,还称Google任由网友恶意标记,已经严重“侵犯”总统府形象,希望Google立刻撤除,并对注记系统做全盘检察,以免再次“误导”大众。Google总经理回应保证将加强追踪管理。

  而Google Earth没有即时处理该标记,掀起两岸网友激烈笔战。大陆网友就呛声:不管怎么样,台湾迟早会被我们拿下;台湾这边也马上回呛:不怕你打来,就怕你不来啦。

  除总统府的图说被恶搞外,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上,也被网友刻意标上红衫军倒扁的图说照片。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月光博客 [ http://www.williamlong.info/ ]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966.html
  • 文章排行:
  • 8.野渡
  • 不奇怪,在ccp教育下愤青们的素质能有多高,不怪我们思想残疾的网友,怪就怪历史的悲剧。
  • 2007-7-12 8:22:02
  • 10.Kaku
  • http://www.kakug.com/blog
  • 飘过....装着没有看到....

    hehe~既然以前沈阳那次标注事件有人说过:愤愤们有本事自己也去标注啊

    结果真有人标注了....这只是个人行为,尽管我不赞同,管他呢。
  • 2007-7-12 8:41:32
  • 14.
  • 就怕不来打
    -------------------------
    太好了。

    不奇怪,在ccp教育下愤青们的素质能有多高,不怪我们思想残疾的网友,怪就怪历史的悲剧。
    --------------------------------------------------------------
    日本人没有活在ccp的教育下,为什么素质更低呢?那个伪满洲国事件?
  • 2007-7-12 9:46:40
  • 15.不好
  • 日本人没有活在ccp的教育下,为什么素质更低呢?那个伪满洲国事件?
    ------------------------------------------------------
    日本是我所见民族中素质较高的国家.
    另外满洲国的确存在过,你不承认它存在它就不存在了吗?你倒是说说看将满洲国标记在历史图层中有何不对???!!!
  • 2007-7-12 10:04:00
  • 18.凤凰卫视

  • 最终还是武力解决台湾问题,这是当年内战不够彻底,留下的后患

    另外提醒你,别老发这种文章想引激辩 拉热点
    有一种东西叫“老套”,有一种东西叫“江郎才尽”

  • 2007-7-12 11:25:52
  • 21.ccc
  • 日本是我所见民族中素质较高的国家.
    另外满洲国的确存在过,你不承认它存在它就不存在了吗?你倒是说说看将满洲国标记在历史图层中有何不对???!!!
    ---------
    是不是在你家门口标记一个大东亚共荣圈,你才觉得爽啊?
  • 2007-7-12 11:46:28
  • 23.好得很
  • 日本是我所见民族中素质较高的国家.
    另外满洲国的确存在过,你不承认它存在它就不存在了吗?你倒是说说看将满洲国标记在历史图层中有何不对???!!!
    ------------------------------------------------------
    不承认当然不存在。当时承认那个伪满的国家恐怕只有小日本一个国家吧?还不如现在的台湾岛。不承认也存在?那我在我家门口立个国旗,说此地从中国独立,是某某国了。没有哪个国家和我建交,那是不是我这个国家也存在过?日本素质这么高的国家为什么还有人要跟着右翼为二战翻案呢?为什么没有德国的风度呢?
  • 2007-7-12 12:30:53
  • 28.ghost
  • 回18楼
    宪法明确规定我国公民享有言论自由权,你不能因为你的个人喜好就非法剥夺他××利!!!警告你,不要以为武力就是一切,你以为你算个什么东西,你说打你就打吗?另外提醒你,别人说什么是别人的事,你最好少加干涉,管好你自己的嘴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负责。有一种东西叫“愚蠢”,有一种东西叫“自以为是”,别以为你自己就是一切!!!
  • 2007-7-12 13:19:58
  • 30.好个P
  • 不承认当然不存在。当时承认那个伪满的国家恐怕只有小日本一个国家吧?还不如现在的台湾岛。不承认也存在?那我在我家门口立个国旗,说此地从中国独立,是某某国了。没有哪个国家和我建交,那是不是我这个国家也存在过?日本素质这么高的国家为什么还有人要跟着右翼为二战翻案呢?为什么没有德国的风度呢?
    -----------------------------------------------------------------------------------
    自己好好学学历史去吧,看看多少国家承认了满洲国;好一个不承认就不存在的鸵鸟逻辑!
  • 2007-7-12 13:54:32
  • 37.自由时报
  • 中国网军在Google Earth网站的卫星照片上,用简体字标记注明我国总统府为“台湾伪总统府”,这种阿Q式的精神胜利法,似乎很能满足他们仇恨台湾本土政权的情绪,真是幼稚、无聊加低级。

    中国骇客经常入侵本土色彩浓厚的网站,窜改网页,贴上五星旗,或是一些咒骂台独是数典忘祖、千古罪人的文字,并沾沾自喜、洋洋得意,似乎这样就把台独份子消灭了,台湾就能回归祖国的怀抱。

    他们理不足以服人,情不足以感人,力更不能压人,因此只能耍些小手段,企图制造恐怖氛围。殊不知,愈是如此,愈让人看穿这些大中国沙文主义者的虚张声势,黔驴技穷。堂堂大国的国民,竟沦落为无赖角色,实在可悲又可怜。

    国民的行为模式与品格,可以反映出国家的文明程度。骇客每个国家都有,但是哪一个国家有中国这么大规模的,将入侵他国网站当成一场歼灭战的骇客?很多国家也都有恐怖份子,但何曾有一个国家的恐怖份子如此懦弱,只敢在网路上耀武扬威,不敢去搞自杀攻击?

    中国网军的行径,只会让中国蒙羞,甚至让台湾统派也感到耻辱。原来他们心中的强大祖国,只是这副德行,连当大流氓都没资格,只配当个小混混,在街坊白吃白喝,欺压老幼妇孺而已。

    以上来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l/12/today-f1.htm
  • 2007-7-12 17:41:55
  • 41.粪得很
  • 中国网军在Google Earth网站的卫星照片上
    ----------------------------------------
    明明是网民的行为,又扯到什么网军身上。可见此报粪得很,非要把事情往大陆政府身上扯。
  • 2007-7-12 20:19:16
  • 43.ghost
  • 41楼你到底看懂没有
    这篇报导指的是浩浩荡荡的网络愤青大军,台湾的确习惯用两个字的词来表示意义,但是又不失其本质
    不懂就请不要瞎揣测,说别人粪也不先看看你自己,这明显是在评论网络愤青的行为,不是在批评政府!断章取义,我看你该补补语文了,÷!!!
  • 2007-7-12 20:55:12
  • 44.blue
  • 37楼那个.tw结尾的网站登不进去,不知道台湾可不可以进大陆的官方网站?
    数来说去还是正统性之争,其实不管正伪都是相对的,谁又是真正的正统呢?
  • 2007-7-12 21:10:10
  • 46.chinglish
  • 44楼,自由时报是纯绿色的报纸,大陆当然是进不去的。
    台湾又没有GFW,当然可以进入大陆的任何网站(只要大陆这边不禁他们来访)
  • 2007-7-13 8:20:45
  • 47.过客
  • 日本是我所见民族中素质较高的国家.
    另外满洲国的确存在过,你不承认它存在它就不存在了吗?你倒是说说看将满洲国标记在历史图层中有何不对???!!!

    日本算是见过最贱的一个民族,虽然他也有很多优点,但掩盖不了一个岛国的最终心里形态,已经被压抑和教育的畸形变态的民族,尽管有着优秀的科技文化可惜那不叫文明,垃圾永远是垃圾,不要去拿这个垃圾与世界上任何民族去比较,因为他的骨子里是畸形的
  • 2007-7-13 8:41:24
  • 48.过客
  • 估计当年教化这只畜生的德国人也没想到他会成为这样一只“民族”,这也不能怪德国人,喂养一只畜生,再教化又怎么成人呢
  • 2007-7-13 8:43:43
  • 51.haiwuping
  • http://www.chinaqking.com
  • 日本人虽然有很多优点,但是本质上的确是很贱很贱的一个民族,难道你们都忘了日本人在我们土地上烧杀抢夺,奸淫掳掠吗?看来时间也许真的能歪曲事实...你们这感觉像是日本网特的人究竟还是不是中国人?请你们问问你们的父母,他们没跟你说过这段历史吗?
    -----------------------
    本不应该参与你们这些无意义无实效的无用争辨,但感觉你们会误导大众,所以还是出来说两句.但是生怕又被你们扣上一顶什么愤青的帽子,真希望你们不要蒙着良心,用以为自己知道事实的真相的优越感在挑拨事非.
  • 2007-7-13 10:09:49
  • 52.历史先生
  • 中国的现代史肯定是要重新更正的,不是什么糊涂账。
    1、辛亥革命后是现代史的开始为什么被篡改成五四运动后?
    2、谁领导了抗日并且是这场战争中的中流砥柱,谁是墨写的谎言(注:中流砥柱说是××所力宣,不是谁要表功,但作为中国人要知道历史)?
    3、台独势力与××有没有血缘关系?中华民国总统和台湾总统的区别?为什么大陆部分人不满中华民国存在的现实?为什么××让联合国废除繁体字的使用但未果?中华民国和台独谁更令某×恐惧?等等
    4、外蒙古为什么会独立?
    5、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为什么在大陆不被描述和定性为分裂叛国分子缔造的伪中华国(试想,如果现在在某处成立中华美利坚合众国又是何种性质)?等等等...
    撒谎最难得还是圆谎,因谎就要制造种种恐吓迫害以封口。中国人需先把自己的历史搞清楚服己服人。不是你想不想搞清楚,是你一定会被迫搞清楚,这种责任谁也躲不开,不信看看身边那么多的历史谎言被揭穿,是你自愿的,当然不是,是历史的进程,谁也圆不住谎,无论杀多少人怎样去封口。
  • 2007-7-13 15:16:01
  • 53.失忆
  • 现实中,最有效和维持时间最长的圆谎,那就是再次闭关锁国,对大众切断一些外部联系。让我们重温亩产三十万斤的岁月,那你说什么就没有不相信的了,多好。中央应考虑,否则,一旦国人良知觉醒,清算历史的过程不就是你过去和现在都在恐惧和积极预防的吗。否则,封存国人的良知,做无德国民与你们为伍,但还是会失败。
  • 2007-7-13 15:27:52
  • 56.历史
  • 中国的现代史肯定是要重新更正的,不是什么糊涂账。
    1、辛亥革命后是现代史的开始为什么被篡改成五四运动后?
    2、谁领导了抗日并且是这场战争中的中流砥柱,谁是墨写的谎言(注:中流砥柱说是××所力宣,不是谁要表功,但作为中国人要知道历史)?
    3、台独势力与××有没有血缘关系?中华民国总统和台湾总统的区别?为什么大陆部分人不满中华民国存在的现实?为什么××让联合国废除繁体字的使用但未果?中华民国和台独谁更令某×恐惧?等等
    4、外蒙古为什么会独立?
    5、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为什么在大陆不被描述和定性为分裂叛国分子缔造的伪中华国(试想,如果现在在某处成立中华美利坚合众国又是何种性质)?等等等...
    撒谎最难得还是圆谎,因谎就要制造种种恐吓迫害以封口。中国人需先把自己的历史搞清楚服己服人。不是你想不想搞清楚,是你一定会被迫搞清楚,这种责任谁也躲不开,不信看看身边那么多的历史谎言被揭穿,是你自愿的,当然不是,是历史的进程,谁也圆不住谎,无论杀多少人怎样去封口。
    ----------------------------------------------------
    其实这些问题很容易理解,成王败寇。国人只是不喜欢看到中国分裂,还有某些如李登辉之流的日本狗。所以,只能支持最有希望统一中国的×派。
  • 2007-7-13 19:13:30
  • 57.战神
  • 51楼,你的发言是不清不楚,装什么绅士装什么蒜呢,关于"日!本人"这个话题太多了,也不是这里的讨论范围,关于这个"日!本人",请大家回答以下问题再去讨论,没回答我看就不用在这里去讨论这个很让人**的话题了.
    1."日!本人"究竟有没有发动侵略战争?
    2."日!本人"究竟有没有强制建立尉安妇制度?
    3."日!本人"的尉安妇来自哪里?
    4."日!本人"有没有发动南京那场灭绝人性的**?
    5."日!本人"在战后这50年有没有象德国人那样郑重的道歉与忏悔?
    6."日!本人"在教育后一代的问题上至今是如何教育"日!本人"的下一代"日!本人"的?
    7.为什么在台湾话题里面总出现"日!本人"这个走题的评论?
    8."日!本人"为什么有左右翼之说?
  • 2007-7-14 0:50:20
  • 58.战神
  • 51楼的看到了最好回复一下,我看你这个人估计就如同你的评论一样装蒜,不清不楚的
  • 2007-7-14 0:52:23
  • 61.愤青
  • 一直看你们说“愤青”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查了下《现代汉语词典》居然没有这个词。后来在网上查了一下意思还很多。来历还不少。但总的意思"愤青"也是某些人对爱国者的别称,我喜欢别人叫我愤青。叫愤青总比叫走狗汉奸好吧。如果一个民族的人连自己的民族都不热爱,而是大家赞扬外族,我真是佩服你的精神啊。太伟大了中华民族有这样的人真是可喜可贺啊。
  • 2007-7-14 19:09:17
  • 62.ghost
  • 楼上喜欢让别人把他当成变态的极端民族主义者,太伟大了中华民族有这样的人真是可喜可贺啊。
  • 2007-7-14 22:09:33
  • 63.toghst
  • 楼上喜欢别人把他当成无耻的汉奸走狗,太伟大了中华民族里的败类果然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 2007-7-14 22:22:09
  • 64.爱国者
  • 引自 ghost
    楼上喜欢让别人把他当成变态的极端民族主义者,太伟大了中华民族有这样的人真是可喜可贺啊。

    爱国被你说成极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难道做汉奸很爽吗?被别人侵略很还吗?国家培养了一群白眼狼啊,难怪当初中国被欺负了。
  • 2007-7-14 23:02:38
  • 66.乔丹

  • 早就改这样标了,陈水扁有总统样吗?看不出。

    从中国近几百年历史来看,台湾只是中国版图其中一小部分。
    所谓的台湾想独立,也只不过最近几十年,这摆明想创造新历史。

    清朝灭明朝,民国灭清朝,×××打垮国民×,这就是历史更替。
    谁都是挡不住的,只不过让蒋给跑了,才留下今天的后患。




  • 2007-7-15 6:48:59
  • 67.山风点火
  • 大陆跟台湾是兄弟,只是当初为了争家场闹了些矛盾,兄弟永远是兄弟,流着一样的血,传承着一样的文明,可千万不要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鬼东西给迷豁、误导了;如果一定要从镇制的角度来看,那只能说都没谁对谁错,俩兄弟都忘了老祖宗定下地包容、接纳、传承、发扬的优美品德! 至于那些立志要为奴为仆的那也就让他们去吧!任何一个民族都不会把养的狗当成自己地兄弟的,那怕是像鬼子那些有着太多低劣恶习地顽劣种族!
  • 2007-7-15 7:55:03
  • 68.这有什么
  • 中国的版图不是亚欧大陆形成的时候就是这样子的

    有时候增大有时候减小,TO66楼,不能根据时间的长短来断定这个历史能不能创造,外蒙古不可能是一厘米一里面,一点点慢慢分离出去的吧?!

    台湾和大陆仅仅是有血缘关系,孩子想独立又怎么了?难道是家长就要管着?
  • 2007-7-15 10:04:35
  • 73.无奈
  • 这是我看过的最无奈的辩论...
    不明白为什么稍微说句爱国的话的人就要被说成别义的"愤青",是极端爱国主义!
    而崇洋媚外的哈日狗似乎被认为是理性的,是该自豪的!既然认为日本人的素质这么高,怎么不滚过去做走狗呢!?
    据你们这么说,似乎被侵略被歧视是件光荣的事!
    既然如此讨厌中华人民共和国,何必逗留在这里"苟且偷生"呢!
    历史书或许有错误,有谎言;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许不是完美的;但我知道这是人民的选择!这毕竟是最广大人民的选择!而不是少数人可以左右的!
    我也不满现在的社会现状,也不喜欢宣扬的所谓的言论自由!但我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毕竟比蒋介石那时的中华民国好!毕竟他不是汉奸走狗!他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祖国!
  • 2007-7-15 19:06:11
  • 75.乔丹

  • 回复74楼
    ----------------------

    拿人民的血汗去换取政治上的承认,金钱外交 阿扁最拿手



  • 2007-7-16 0:36:37
  • 76.ghost
  • 73楼的真是太可笑了,你们的爱国就表现在打砸抢上面吗?你们整天扯着嘴皮子嚷嚷要打台湾,可是没有×妈妈的命令你们敢打吗?之所以叫你们网络愤青而不是愤青就是因为你们与真正的愤青有着天壤之别!对不同意见者横加指责,发动人身攻击,唯我独尊,逆我者亡,动辄就给别人扣上汉奸的帽子,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告诉你们,你们不过是一群社会上的小混混,用爱国当挡箭牌发泄你们心中的一切毒水!你说这是人民的选择,但是你够胆做个民调吗?你敢用无记名的方式进行调查吗?信心过渡膨胀就变成了毫无理由的蔑视其它任何事物,你们自己好好想想你们跟晚清懦弱无能的那些大臣有什么区别!
  • 2007-7-16 15:14:00
  • 78.解决
  • 看到台湾绿营人的嘴脸就想赏他们13亿个大嘴巴,日××的浑蛋王八蛋,你她妈还知道讲中国话。还有写伪总统府不对,应该写台湾伪政府办公楼。
  • 2007-7-16 18:06:35
  • 79.123
  • ghost是××功的人或者是其他非×××派的人吧?!又或者是台湾人或是日本人吧?说话真的非常非常的偏激呢....
  • 2007-7-16 20:28:06
  • 80.哈哈
  • 台湾人民被大陆网友这种爱国情怀感染了,痛哭流涕,表示如果再不统一,想死的心都有了.....
  • 2007-7-17 14:49:46
  • 84.LIGHT
  •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有什么好争论呢!有啥事我们中国人自己商量别让外国人看笑话!
  • 2007-7-17 19:26:26
  • 87.sala
  • 楼上的说的沒错,
    而且就算台湾真的统一了,也不会说自己是中国人,就像香港或澳门回歸了,也都只说自己是香港人澳门人,而从不会说自己是中国人,要承认要人家统一的话,有种就丢颗原子弹炸了台湾啊。。。。反正要武力统一,中国一定会受到国际的谴责的,等着看吧。
  • 2007-7-18 17:55:09
  • 88.戰聖
  • 51樓,你的發言是不清不楚,裝什麼紳士裝什麼蒜呢,關於"日!本人"這個話題太多了,也不是這裡的討論範圍,關於這個"日!本人",請大家回答以下問題再去討論,沒回答我看就不用在這裡去討論這個很讓人**的話題了.
    1."日!本人"究竟有沒有發動侵略戰爭?
    2."日!本人"究竟有沒有強制建立尉安婦制度?
    3."日!本人"的尉安婦來自哪裡?
    4."日!本人"有沒有發動南京那場滅絕人性的**?
    5."日!本人"在戰後這50年有沒有像德國人那樣鄭重的道歉與懺悔?
    6."日!本人"在教育後一代的問題上至今是如何教育"日!本人"的下一代"日!本人"的?
    7.為什麼在台灣話題裡面總出現"日!本人"這個走題的評論?
    8."日!本人"為什麼有左右翼之說?
    =====================================
    想戰,我可以幫忙戰
    從第1點到第5點..中國人幾百幾千年前都作過同樣的事情。
    關於第6點.."同上"歷史常靠教育被串改,而且比改歷史××並不遜色喔。
    第7點你被××洗腦、臺灣也曾被日本洗腦,彼此彼此。
    第8點××所教的歷史也有左右翼吧!更希望有,歷史的虛假是需要被看清楚的。

    我幫日本人說話嗎?
    日本人素質高不高並不在於"被洗腦的歷史",被洗腦者也非原罪
    以其它方面來說日本人"比例上"素質高?有無比中國人高?或是臺灣人高?
    請排除,政治、歷史上的仇日心態再去想..
    如果還認為日本人素質很低..我也不多說了,被洗腦者也非原罪吧 哈
  • 2007-7-18 21:26:04
  • 89.我去过日本
  • 对于那些没去过日本的人你就别媚外了。日本人素质确实不怎么样,地痞流氓一大片。妓女到处都是。本人曾经日过几个日本人,确实很爽。日本很开放大庭广众之下女孩被人强奸居然都没人敢管。庆幸中国还没发展到如此先进的地步。素质真是不错,日本。
    注:本人在东京大学留学。为的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 2007-7-18 23:06:54
  • 90.中国人
  • 引自 我去过日本
    对于那些没去过日本的人你就别媚外了。日本人素质确实不怎么样,地痞流氓一大片。妓女到处都是。本人曾经日过几个日本人,确实很爽。日本很开放大庭广众之下女孩被人强奸居然都没人敢管。庆幸中国还没发展到如此先进的地步。素质真是不错,日本。
    注:本人在东京大学留学。为的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看来日本真是名副其实啊,真佩服我们的祖先怎么给人家起的名字啊。这么有预见性。也许这是他们的优良传统吧。
  • 2007-7-18 23:10:05
  • 91.戰聖
  • 對於那些沒去過日本的人你就別媚外了。日本人素質確實不怎麼樣,地痞流氓一大片。妓女到處都是。本人曾經日過幾個日本人,確實很爽。日本很開放大庭廣眾之下女孩被人強姦居然都沒人敢管。慶幸中國還沒發展到如此先進的地步。素質真是不錯,日本。
    註:本人在東京大學留學。為的是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
    哈哈!大哥 你專挑缺點來講嗎!
    那我看到、聽到中國內部的黑心、腐敗、貪汙、虛假、罪惡等絕不比日本少,
    也曾聽說過廣州有一婦女被強姦數次但卻已經不在乎,因為就算報案公安也懶得管且抓不甚抓。

    以政策制度來看,中國如果發展像日本一樣,素質會比較好才怪!
    說不定你看到的強姦戲碼還只是在拍AV造福你們...哈哈!!
  • 2007-7-19 15:26:06
  • 92.Alan
  • 我是台湾的,当初看到这条新闻也觉得真是够无聊的
    一来 , 干嘛乱贴
    二来 , 这样也可以上新闻 , 记者真是没事做的

    真要贴的话去贴贴钓鱼台岛附近吧
  • 2007-7-20 10:49:13
  • 94.画像
  • 网奸的特点:
    开口愤青闭口靠,见人就用脏话绕,
    外面世界最美妙,只恨爹娘中国佬!
    有事无事想美钞,发表奇文污同胞,
    中国无能眉日好,梦想洋妞小蛮腰.
  • 2007-7-24 23:50:49
  • 95.ccop
  • 还是希望保留中华子孙的唯一一个 ××社会的好。。。收回来和我们一样 不更惨
  • 2007-7-25 10:38:17
  • 97.戰聖
  • 只恨爹娘中國佬!
    ==============
    錯 是 只恨爹親 共 產 佬
    誰要媚日,不媚不仇,吸取優點,缺點當借鏡才是對的
    真正重點在於一個制度上國家上的黑暗面 人民終究能明白多深
    你是希望一個黑洞制度,黑暗深度比黑洞更看不見嗎?
    還是真正透明的制度..
  • 2007-7-28 6:23:27
  • 98.hh
  • 大陆跟台湾是兄弟,只是当初为了争家场闹了些矛盾,兄弟永远是兄弟,流着一样的血,传承着一样的文明,可千万不要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鬼东西给迷豁、误导了;如果一定要从镇制的角度来看,那只能说都没谁对谁错,俩兄弟都忘了老祖宗定下地包容、接纳、传承、发扬的优美品德! 至于那些立志要为奴为仆的那也就让他们去吧!任何一个民族都不会把养的狗当成自己地兄弟的,那怕是像鬼子那些有着太多低劣恶习地顽劣种族!
  • 2007-7-28 9:20:57
  • 99.yenwii
  • 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
    本少爷从十八岁开始,走南闯北、跑东奔西这么多年,也算是跑遍了大半拉中国。用兄弟们的话说,是阅女无数、刀枪难入了。不知道是太优秀还是太挑剔,转眼快奔四十的人了,竟然还是单身一个,光棍一条。最要命的是,一看到沉鱼落雁、碧月羞花般的女子,还是会有一种莫名的悸动和不安。活得岁数大了,见的世面广了,听到的故事要磨破耳根子了,吃的米可以用吨计了,过的桥也要用公里算了,可仍不知道什么样的可以娶、值得娶。更可怕的是所谓见多识广了、阅人无数了,使自己心里明镜似的,知道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
      咱先从长相说起,太漂亮的女人不能娶。“红颜多祸水”,说的不是没有道理,自古以来,多少帝王将相,多少英雄好汉,一世英败坏在美人手里,恐怕再高深的历史学家,也已经难以计算。况且女人太漂亮,就会有很多人追求,这样一来就危险了,你得时刻担心她会给你弄顶绿帽子。这样提心掉胆地过日子,如果心脏不好,说不定哪天就一命呜呼啦,见了阎王!

      难道长得丑的女人就可以娶了吗?虽然有人说:家有丑妻是福。我说那纯粹安慰别人或自慰的话,说他居心不良也未必过头。他是希望别的男人都娶丑女,这样就没人跟他争美女啦。况且谁也不想出去和朋友聚会的时候,带个母鬼在身边,倒了大伙的胃口是小事,吓着小朋友就真的是你的不对了。虽然说把灯一关就什么也看见了,毕竟咱们也得为下一代做点考虑吧,到你的孩子天天抱怨你的时候,就一切都晚了。

     
  • 2007-7-28 10:46:42
  • 100.yenwii
  •  人品肯定是择偶的首要条件。在你面前历数前任男友是非的女人不能娶,宽容不只是男人的品格,只要是人都应该有一颗宽容、大度的心。成天只知道说长道短、四处传播流言蜚语的女人不能嫁,说不那天你们离婚了,你又成她的另一个话柄,让她说给别的男人听。

      学历比自己高的女人不能娶。虽说她谈起大道理来,说起什么分子、原子之类的一套套的。可知识越高她受传统的影响、受公式的影响的就越深,在她的脑子里,什么事都得按部就班的来做。你没想换个花样生活,她肯定会说:“老公,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同样,太聪明的女人也不能娶。很久很久以前,孔老夫子就教导过我们:“女子无才便是德。”仔细想一想,这是很有道理的。比如你想自己开个“小金库”,被她一翻就找了,多郁闷!再比如你费尽心思,想给她一个惊喜,结果她比你还提前猜到,多尴尬!

      酗酒、吸烟的女人不能娶。我认识一些东北女人,大多数都是“酒人”,而且有些还挺能整白的。你说要是两口子一起出去应酬,宴会结束后,两口子喝得不醒人世,还不得冻死在皑皑白雪中啊。吸烟的女就更不能娶了,在我的映象中,抽烟的女人没几个好的,要不是小太妹,就是沦落风尘之中。就算是这两种都不算,但酗酒、吸烟的女人,大多是已看破红尘,这样的人谁也不会在首的。

      好逸恶劳、漠视家务的女人不能娶。好逸恶劳者多会跟潮流、讲品位,跟潮流、讲品位离了钱还行吗,除非你觉得你的钱永远也花不完。这样结婚不是单身更凄惨,家务活她一点也不做,你还要多负担一个人,用你的钱制造出的垃圾。

      
  • 2007-7-28 10:47:03
  • 101.yenwii
  • 从不穿裙子的女人不能娶,怕伊有男性倾向。穿着太土的不能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样的女人难免会缺少女人味。满口粗话,在大庭广众之下吐沫横飞的女人不能娶。这么没素质、没家教的女人单身时坏父母声誉,结婚之后还要丢你的脸。

      如果你想保持男子汉大丈夫的尊严和地位,那就太富的女人千万不要娶。太有钱、太有能力的女人往往权力欲、操纵欲、占有欲比较强。况且,再有钱也只是她家的,就算你再乖、再听话、再小心翼翼,你岳父大人,也不会送辆宝马给你。太穷的女人就能娶了吗?当然不能娶,除非你愿意拿你的钱去填无底洞!就算不填无底洞,日子好过不哪去。你要抽烟,喝酒,哪不跟做梦一样吗?

      工作不停换、行业不停转的女人不能娶。对事业尚且如此,对家庭、对事业你能放心?喜欢搔首弄姿的女人不能娶,认为花男人钱是天经地义的女人不能娶,动不动就讲情调的女人不能娶,一根扎不出血的女人不能娶,独生女不能娶,姐妹一大堆的女人更不能娶,阅男无数的女人不能娶,个头太高或太矮的不能娶,太胖或太瘦的不能娶……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像找一个如意的终生伴侣,真如大海捞针。不能娶的女人随处可见,能娶的女人却又如凤凰毛麒麟角。实在找不到可以娶的女人,那也只能退而求其次,只要不是找个萝卜、茄子、蕃茄、黄瓜地随便结了,只要不是所有不能娶的条件都占满的,其实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除非你已决定,孤独终老。
  • 2007-7-28 10:47:10
  • 105.好了
  • 台湾的评论真的很目光短浅!一国两制知道不?利与害都分不清``````资源! 唉```只有一个字形容*贝字旁的 兄弟好自为之!
  • 2007-8-3 1:40:29
  • 106.Yvonne
  • http://blog.sina.com.cn/Tientsin
  • 为什麽中国人就喜欢窝里斗?我之所以称他们为中国人,是因为他们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但他们在思想上早就该被开除球籍了。
    真不明白你们为什麽就这麽希望中国被他国贬低凌辱,难道你们都有受虐倾向???
  • 2007-8-5 18:36:11
  • 107.Lonebone
  • http://www.51unit.com
  • 现在说什么都是在YY,也只能YY。战争的进程不是你我这样的普通人所能决定的。
    不过台湾有些人也很不成话,搞来搞去都是些小动作。有本事就来个大的,告诉世界你们是多么多么热血,多么多么不怕威胁,多么多么的独立。。。
    选好了路,一头走到黑,这也是爷们干的事。唧唧歪歪的干嘛呢
  • 2007-8-8 9:16:42
  • 108.qianzihuaya
  • “不怕你打来,就怕你不来!!”这个。。。。。。
    我今年26,我在6岁的时候就知道台湾是中国的 。。的。。 的。。一。。部分
    20年过去了。。。。。。我的孩子现在上学了,他和我当年一样。。。他也知道。。台湾是中国的 。。的。。 的。。一。。部分。。。。。。。。。。。。。40年过去了。。。。我做爷爷了。。。我的孙子。。。。。。。80年过去了。。。。。100年过去了。。。。
  • 2007-8-11 1:24:24
  • 110.哎呀
  • 看的心一陣酸楚
    為甚麼我們一個大中華民族會落的今日這般
    想當年××我還是到我們的國父紀念館去祈願
    每每看著一幕幕天安門血腥的電視報導
    無不淚如雨下

    大家都是中華民族阿
    何必........

    歷史問題 就讓時間來為它解答吧
    這些用來在網上無謂咆嘯的言語 的時間
    何不用來做些能讓我中華民族在世界上更為人稱道的事
    擴大我們的聲勢與國際地位呢????????

    一起加油吧 中華民族!!!!!!!!
  • 2007-8-23 9:07:03
  • 114.蜕皮的S
  • 这么多的回复看下来,心里感到的是无尽的愤怒和无奈······
    有这么多打着中文回复的人(不管是简体还是繁体字)却在一口一口的否认着大陆,否认着中华人民共和国,言语中饱含着对日本种种向往,究竟是为什么?
    有人说大陆就败在×××上,那么我想问问,当年国民×为什么就输了呢?没错,我也承认×××在某些方面做得还不够好,不够开放,不够××。也承认目前中国还有许许多多的不足,但这并不能成为否认一切的理由啊。现在中国的经济每年都以百分之九的速度在增长(好像是这个数吧),如果能在大陆住上5年,就会发现,身边的变化之巨。这些变化,又算是什么呢?难道世界这么多国家每年都能以这种速度发展么?也许会有人说我被严重洗脑,但那些说我的人,是否也多多少少收到某些思想的影响?而对于那些对日本怀有某些强烈感情而争着帮着日本说话的(例如88楼的那个),我已经不知道能用什么话来说他了,不是我没有实质的反驳意见,而是我心中的强烈愤慨让我气得对他说不出话来了,如果此人敢当面跟我说他的那些歪理的话,我一定用我全部的力气将它轰杀至渣,不知不觉间话说粗鲁了(你们可以说我是愤青或粪青,我无所谓)再说到中国的网络封锁问题,这点我不否认,但仔细看看,封的又是什么呢?无非也就是些黄色,煽动人民情绪的外国网站,那些正常的网站,不还是一样可以看么,在平时的网络应用中,根本就不会遇到这种问题。所以这个其实没什么好争论的。有人说,这样得到的是一个不真实的世界,但所谓的真实又是什么呢?自己所见,自己所信仰的,不就是真实么(可能有人又会说我是唯心主义云云)眼下,所希望的就是我们能团结起来,别再窝里斗了,这样只会成为那些怀有不良居心的国家或者个人利用的把柄。最后,留下我的QQ:476746211那些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和我来讨论讨论(当然,这是基于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大家还是团结起来吧,希望祖国早日统一,同时BS一下那些媚日的和台独分子以及形形色色的日本网谍!(不用说我是什么×××,还是什么什么的枪手,我只是一个16岁的在校学生而已,凭着我的良心说话)
  • 2007-9-1 4:05:43
  • 115.蜕皮的S
  • 顺便补充一下,那些说中国如何如何的人,我就想问了,你们来过中国么,了解中国么,你们又在这边的这个社会待了多久?如果不清楚的话,又有什么资格乱讲呢?可能又有些人说自己是网上了解的,对此我只想说:现实不是网络!对于那些说自己生长在中国的那些媚外,同时鄙视自己祖国的人。我倒想问问:你们成家了么?估计都是些乳臭未干郁郁而不得志的小青年吧?(虽然我也是年轻啦~)这个社会你们又经历了多少?看懂了多少?所以,以后说话不要那么绝对!


    限于本人文化水平有限,文字不是很通顺,表达的也不是很好,请见谅~
  • 2007-9-1 4:21:19
  • 118.HD
  • 中国的版图不是亚欧大陆形成的时候就是这样子的

    有时候增大有时候减小,TO66楼,不能根据时间的长短来断定这个历史能不能创造,外蒙古不可能是一厘米一里面,一点点慢慢分离出去的吧?!

    台湾和大陆仅仅是有血缘关系,孩子想独立又怎么了?难道是家长就要管着?
    --------------------------------------------------------------------
    台湾想独立就让它独立出去的话,
    中国很快就变成34个国家了-一省一个............
    至于外蒙古,毕竟那时几乎谁也干不过苏联,
    不管是毛还是蒋多少都是敢怒不敢言.......
    ××××看来对港澳台还是比较不敢乱搞的,
    象伟大的墙就没安到香港澳门去,更何况政府与台谈判的底限几乎到了允许台拥有军队(这样几乎就=放弃治权),只要不乱喊独立就行了,
    而台湾仍不肯接受条件,确实有点匪夷所思........
  • 2007-9-10 22:37:17
  • 120.挖挖
  • 支持110
    或许........这才是最终也最好的解答吧
    政治 很多时候就算是事实也不能明讲
    这是牵一发动全身的事
    层面太广太广了~~~~~~~~
    领导难为阿
  • 2007-9-15 2:48:16
  • 123.欲语则语
  • 关于台独——独立可以,但要把地儿留下,跑老美那闹去。
    关于日本——学着,防着,等着,找机会,抽大棒,给萝卜。
    关于历史——真相又如何,假相又如何,时间长河,大浪淘沙。
    关于洗脑——这世间谁人能不被洗脑,程度深浅而已。
    关于愤青——口说无凭,去做!
    关于自强——从我做起。
  • 2007-10-3 0:12:07
  • 124.得到
  • 51樓,你的發言是不清不楚,裝什麼紳士裝什麼蒜呢,關於"日!本人"這個話題太多了,也不是這裡的討論範圍,關於這個"日!本人",請大家回答以下問題再去討論,沒回答我看就不用在這裡去討論這個很讓人**的話題了.
    1."日!本人"究竟有沒有發動侵略戰爭?
    2."日!本人"究竟有沒有強制建立尉安婦制度?
    3."日!本人"的尉安婦來自哪裡?
    4."日!本人"有沒有發動南京那場滅絕人性的**?
    5."日!本人"在戰後這50年有沒有像德國人那樣鄭重的道歉與懺悔?
    6."日!本人"在教育後一代的問題上至今是如何教育"日!本人"的下一代"日!本人"的?
    7.為什麼在台灣話題裡面總出現"日!本人"這個走題的評論?
    8."日!本人"為什麼有左右翼之說?
    =====================================
    想戰,我可以幫忙戰
    從第1點到第5點..中國人幾百幾千年前都作過同樣的事情。
    關於第6點.."同上"歷史常靠教育被串改,而且比改歷史××並不遜色喔。
    第7點你被××洗腦、臺灣也曾被日本洗腦,彼此彼此。
    第8點××所教的歷史也有左右翼吧!更希望有,歷史的虛假是需要被看清楚的。

    我幫日本人說話嗎?
    日本人素質高不高並不在於"被洗腦的歷史",被洗腦者也非原罪
    以其它方面來說日本人"比例上"素質高?有無比中國人高?或是臺灣人高?
    請排除,政治、歷史上的仇日心態再去想..
    如果還認為日本人素質很低..我也不多說了,被洗腦者也非原罪吧 哈


    台狗滚
  • 2007-10-4 1:05:54
  • 125.ggy
  • 那些说别人是愤青的人反应是不是也过激了点,毕竟那也是个人行为,不代表什么,不用上升到这种高度吧!CPC很多事情做的不好,政治××走的是太慢了,让大家觉得很不满,不过也是为了稳定,一个有利于经济发展,一个也有利与自己的统治。政治上的话不能太当真,收不收台湾不许要什么正当的理由,国际上战争不就是找个借口,关键看你有没有实力,如果中国现在经济很落后,可能中华民国该说中国大陆是中国的一部分吧。那些台面上的话谁都会说,但是能不能做就要看实力了,目前中国的形势就是经济发展,政治稳定,这就是CPC现在的目标吧。
    仇恨CPC有情可原,但是一味的说日本好就有问题了,你觉得大部分人被洗脑了,我也很讨厌这种做法,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一点就觉得从仇日到媚日,日本没有CPC说的那么坏,但是也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好!总之,中国有问题大家可以拿出来说,但是讨厌那些没有一点民族自尊的人,中国以后要是强大了,也许不是在CPC的领导下,你还会觉得中国人素质低下吗!
    我自己的做法是,对日本人:没有好感,发动战争是事实,屠杀也是事实,数字不重要。但是要是有利益可图的话,不管是什么人,都一样,不搀和个人情感在里面。
    对CPC,还是要务实一点,不奢求可以非常××自由,如果为了××自由发生动乱,就知道是什么感觉了,别说可以上网了,吃饭是都是问题了。让你随便说话又能对你的肚子有什么用。但是我希望CPC可以在保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前提下加快政治改革的步伐,毕竟长期下去也会造成不稳定的因素,不过政治改革毕竟是触动CPC自己利益的事情,有些时候民众应该给一些压力才对!不过目前CPC的政治改革步伐还是慢的太多!
  • 2007-10-5 21:38:58
  • 126.ggy
  • 所以我奉请那些嘴里喊着口号的人,一提台湾就说统一和独立的人,看清利益关系再说话,强大了就是和中国根本没有关系的国家也可以侵占;落后的话就请别人来占咱们吧,那时侯也没有人再说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了吧。也请那些一提日本就骂或者赞也可以思考一下再发言,落后就必然有人来扩张,没有什么对错,但是现在舆论对我们有利,利用一下也没有什么不好,何必管是真是假。但是一味的崇尚日本的人我就不理解了,就算日本真的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中国的事,也不用这么赞赏他们吧,不要说他们当年还做了什么好事吧。中国现在是不够强大,文化还是弱势,容易发达国家文化比较向往,但程度这么深的还是不理解,有些原则还是不能丢啊,CPC可以不相信,可以厌恶,但是不相信中国人的能力就有点问题了,即使现在中国还不行,国民素质确实不高,可是以后呢,日本人落后的时候你还会说他们的素质高吗!说这也许不现实,但是我觉得这就是原则!只要我还是中华民族的一部分,即使现在由于利益关系加入别的国籍,我心里还是相信我们的民族总有一天会强盛的,因为你否定了你自己的民族,也就否定了自己,就是在国外我想也没有人会看得起你的,因为你的民族与政治无关,与国力无关!
    QQ:77217748
    欢迎大家和我讨论,尤其是那些有不同观点的朋友!
    不小心写了一千多字,分两篇!
    本不应该再这里谈政治问题的,可是看了一些朋友的言论,实在忍不住!
  • 2007-10-5 21:40:25
  • 129.Nicole
  • 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就有人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呢,那么媚日,真的不懂,
    中国人是素质最低的.
    人民活在自我的意淫中.--回29楼
    看看你自己讲的话,素质低的,到底是谁,有句话大意是,心中有恶,便会觉得别人恶
  • 2007-11-10 10:06:31
  • 133.大陸糞青
  • 伪的意思是什麼?2300萬人不接受共產主義就是伪?
    所有大陸人都喜歡共產主義共產黨嗎?
    60年前,共產黨也是伪!!!!!別以成敗論英雄;而且當時中國是窮的人多,資本家就成為攻擊的對象了。
    請問,現在中國實質上實行的,到底是資本主義還是共產主義,請大陸人捫心自問吧?共產黨只適合在國家窮的時候,要窮大家一起窮;但窮久了也會怕,所以現在共產黨也搞資本主義了。唉,悲哀。
  • 2007-11-26 11:15:21
  • 134.tso1158687
  • 台灣確實是中國的,但卻屬於中華民國的
    不是由毛匪澤東所建立又臭又長的中華xx共和國的
    又說起來 國號都有"共和國"3個字
    為什麼還是共產主義呢?
  • 2008-1-12 14:05:30
  • 136.DAEMON
  • http://daemonz.spaces.live.com/
  • 87.sala
    楼上的说的沒错,
    而且就算台湾真的统一了,也不会说自己是中国人,就像香港或澳门回歸了,也都只说自己是香港人澳门人,而从不会说自己是中国人,要承认要人家统一的话,有种就丢颗原子弹炸了台湾啊。。。。反正要武力统一,中国一定会受到国际的谴责的,等着看吧.
    76.ghost
    73楼的真是太可笑了,你们的爱国就表现在打砸抢上面吗?你们整天扯着嘴皮子嚷嚷要打台湾,可是没有×妈妈的命令你们敢打吗?之所以叫你们网络愤青而不是愤青就是因为你们与真正的愤青有着天壤之别!对不同意见者横加指责,发动人身攻击,唯我独尊,逆我者亡,动辄就给别人扣上汉奸的帽子,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告诉你们,你们不过是一群社会上的小混混,用爱国当挡箭牌发泄你们心中的一切毒水!你说这是人民的选择,但是你够胆做个民调吗?你敢用无记名的方式进行调查吗?信心过渡膨胀就变成了毫无理由的蔑视其它任何事物,你们自己好好想想你们跟晚清懦弱无能的那些大臣有什么区别!
    ===================================
    对于这两位仁兄我只能说佩服

    一个说香港和澳门的居民不说自己是中国人 只说自己是香港或者澳门人?
    我只能说 你真是少见多怪 在岛里面憋得吧? 我还说自己是大连人呢! 这跟国家扯的上关系吗? 这叫地域性 就像我对你说自己是大连的 而你说你是台湾的一样 明白? 还有 您去过香港? 问过香港人"你承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人家回答你说"不! 我是香港人!"??? 没去过就不要乱说 您YY可真不是一般的严重 完全就是自说自话型 可悲

    一个说我们不敢做民调?
    看来您是在国内生活了很久啊? 这么清楚民意?! 我们不敢做民调? 有必要吗? 还什么无记名投票??? 用自己的名字又怎样? 你说的话我真的是觉得挺[满?]可笑的
    我最厌恶的人就是那种总是自以为是 出口成髒 却说别人发动人身攻击人 你自己看得见自己打的字吧? 不觉得恶心? 我是有点象吐了 不好意思 是真的想吐
    --------------吐过再回来--------------
    实在是不想讨论什么独统的 没意义
    独你们就高兴了? 统你们就要跳海?
    谁说要打了? 谁等着要打?
    打了大家都高兴? 打了就能解决问题了?
    哎 真无聊啊 有什么意义..
  • 2008-3-4 10:16:54
  • 138.googler
  • 一國兩制純粹是騙人的,一但臺灣接受了共黨,那么××就會對臺灣人進行思維滲透,臺灣的報紙將不能刊登××——以及任何對××不利的訊息。只消20年,臺灣將徹底被“赤化”。什么一國兩制、高度自治全見鬼去吧!!!
  • 2008-3-22 1:23:52
  • 142.r32df
  • 我认为最好的办法是:

    是用××!!!!!!!!!!!用××来统一中国!!!!!!!!!!!!!

    不要只是当局说话,也让民众说说话, 是认同哪一个中国!!!!!!!!!!!!!
  • 2008-3-30 19:06:38
  • 143.minzhu
  • 我认为最好的办法是:

    是用MinZhu!!!!!!!!!!!用MinZhu来统一中国!!!!!!!!!!!!!

    不要只是当局说话,也让民众说说话, 是认同哪一个中国!!!!!!!!!!!!!


    呵呵,真是可笑, 在我们的互联网世界中,连"MinZhu"的汉字都不允许打,显示为XX, 还谈什么啊~~~~~~~也别统一了,天方夜谈啊
  • 2008-3-30 19:09:01
  • 145.我就是臺灣人
  • 『一國兩制』本來就是一個謊言~共黨說話從來都不算話
    竟然還有台灣的統派白痴到去相信這個誘餌
    現在港澳地區的所謂××普選在哪裡呢?媒體和民間可以自由批判政府嗎?
    說一國兩制後會保留台灣軍隊~?只要中國方面說一句危害國家安全的話台灣的軍權就等著被中國收回吧!
    沒有任何國家的主權在別人掣肘下還能夠維持的~
    請各位台灣統派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 2008-4-11 15:12:49
  • 146.Fedrick
  • http://www.yahoo.com.cn
  • 中國遠遠低估台灣對美、日及所有其他國家的戰略價值,一個社會主義國家對自由××國家進行武力侵略將導致××陣線的全面攤牌,台灣也會對中國進行超乎想像力的反制(對中國極為缺乏的乾淨水源進行生化戰污染導致無水可飲,癱瘓中國各大港口導致內地無煤可發電、寒冬中會多慘不可言喻,當然長江大壩潰堤會淹沒幾個城市可以評估看看,由於經濟重心集中在沿海幾個城市也可節省台灣的飛彈用量完成您20年來高速發展的重來..)不過這一切都應該避免,因為中國現在就已經遭遇水資源大規模的破壞(太湖藍藻),因為煤電造成大批民眾因空氣污染而致癌比例竄高,無污染的農耕地嚴重不足除了稻米所有農產都靠進口,重金屬任意排放廢電池都沒在回收的,更不用說大批的黑心食品、用品正在摧殘他們的生命,台灣如果重視人權就應思考如何幫助這個重病的巨人。即使這個不太友善的鄰居用千枚導彈對準我們。
  • 2008-5-8 11:27:20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订阅博客

  • 订阅我的博客:订阅我的博客
  • 通过Google订阅本站
  • 通过鲜果订阅本站
  • 通过抓虾订阅本站
  • 通过电子邮件订阅本站

站内搜索